我的小狗不用继续流浪

-

*禁上升




可是,流浪的小狗被人类伤害后,还是会选择继续相信人类的。




-

-

 

“易烊千玺,我喜欢你!”Alpha哆哆嗦嗦地说,一双桃眼紧紧盯着眼前的人,“做我男朋友吧!”

 

Omega莫名其妙地瞥了他一眼,蹙眉:“抱歉,我不认识你。”

 

 

 

-

-

 

易烊千玺,Y大最受欢迎的Omega,追求者手牵手环绕校园三圈半,拒绝追求者的惯用伎俩:我们不熟,还是做朋友吧,我不认识你。

 

王俊凯,Y大曾经最受欢迎的Alpha,由于其整天就只知道抱着相机到处转悠,除了拍摄就是采访,毫无恋爱心思,大二那年终于失去了“最受欢迎的Alpha”称号,泯然众人矣。

 

所以对于刚入校不到一个月的易烊千玺来说,王俊凯只是众多追求者中长得最帅的那一个,除了脸真的很让人心动之外,没有其他优势。

 

 

 

-

-

 

Alpha紧张得口干舌燥:“现在认识了。”

 

易烊千玺无奈:“我们不熟。”

 

“可以慢慢熟起来的。”

 

“还是做朋友吧。”

 

“男朋友也是朋友啊。”

 

“可我一点也不了解你啊!”

 

“现在开始,了解我吧,”王俊凯可怜巴巴地拧起眉毛,一双眼睛黑乎乎水汪汪的,像小狗狗一样,“想了解什么?了解哪些方面?”

 

 

九月底的天气,正是秋老虎最凶猛的时候,王俊凯在易烊千玺回寝的路上拦下了他,头顶太阳烤得人晕乎乎的,娇生惯养的Omega热得想骂人,人也不理了,挡着太阳直接跑远开来。

 

 

 

-

-

 

大学宣传小组把传单塞进易烊千玺手里的时候,他正急急忙忙地收拾滴落在手背上的冰淇淋。

 

 

“这什么啊,”易烊千玺皱起眉,歪着脑袋,别扭地擦着手背,把传单给了室友宋云哲,“可以帮我拿一下吗。”

 

宋云哲低头看了一眼:“是学校要拍宣传视频,在找主角。”

 

“拍宣传片?”

 

“嗯。”

 

“怪不得硬要塞给我呢。”

 

易烊千玺嘟哝着,宋云哲习惯了他这样有点自恋的小习惯,笑起来应和了一句:“对呀。”

 

“我们俩一起去拍吧?”他咬了口冰淇淋脆皮。

 

“我就不去了,最近校队招新呢。”

 

“哦,好吧。”

 

 

天渐渐暗下来了,天边的晚霞叠起一层一层的薄云,易烊千玺被风吹得眯起了眼睛,风灌进他宽大的T恤下摆,冷得他打了个哆嗦,三两下解决了手里的冰淇淋,擦了擦嘴,余光里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王俊凯和几个朋友从寝室楼走出来,抗着易烊千玺看不懂的器材和支架,身上冒着汗,在灰色的短袖上洇出了胸腔的影子,风把他的衣服吹得乱糟糟的,又巧妙地勾画处年轻Alpha的精瘦身形,包括他宽阔的肩膀,和露出的小臂上,薄薄的肌肉。

 

要说Alpha,易烊千玺一定是阅A无数,什么样的Alpha他都见过,高的、帅的、身材好的、成绩好的、温柔的、体贴的、猛烈的,各种各样,但任凭他们用什么样的方法接近他,讨好他,易烊千玺都丝毫没有动心的苗头,说不清是为什么,若是一定要说出个原因来,只能是因为他见过太多了,没有脱颖而出的,没有撩拨心弦的,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一个追求者,与其他人并无不同。

 

可是王俊凯好像又和其他人不同,具体哪里不同,易烊千玺也说不上来,他们第一次认识,就是因为王俊凯突如其来的告白,那之后的几天也没有其他交集,顶多是食堂教学楼里见了面打个招呼,其实也算不上是打招呼,只有王俊凯一个人兴致勃勃地冲上来挥挥手:

 

“嗨。”

 

易烊千玺只能淡淡回应一句:“你好。”

 

“吃苹果吗?切块了的。”

 

“不了,谢谢——”

 

“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你,”王俊凯把水果盒递进他手心,“我去上课了啊。”

 

“诶你……”

 

手心里的水果盒沉甸甸的,远远不止一个苹果的量,就连叉子都准备了两三个。

 

 

“什么啊,原来不是给我一个人的啊。”易烊千玺憋着嘴,落座后把水果盒推向了宋云哲,“一起吃吗?”

 

宋云哲瞥了一眼:“这不是那个学长给你的吗?我不吃。”

 

“我吃不下这么多,而且他准备了好多叉子。”

 

宋云哲嘴角莫名其妙地噙上一抹笑,拿了一个小叉子:“好吧,一起吃吧。”

 

易烊千玺疑惑:“你笑什么?”

 

“我笑你第一次吃了追你的人送你的小零食,我看这个王俊凯还挺有戏的。”

 

易烊千玺“噌”得一下红了脸,结结巴巴道:“那是因为——”他顿了顿,睁圆了眼睛,“因为这不只是给我一个人准备的!”

 

 

 

-

-

 

对,王俊凯和其他追求者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他准备的东西都不是为了易烊千玺一个人而准备的。

 

易烊千玺看着晚风中扛着器材和其他Alpha们嬉笑的王俊凯,顿住了脚步,回头看着身边的宋云哲,神情严肃:

 

 

“王俊凯……会不会喜欢的是你啊?”

 

 

后来他被宋云哲在街上追着打,他一边挨打一边用余光与看王俊凯的方向,那人的身影消失在篮球场拐角,并没有发现身后的一场“战争”。

 

后来易烊千玺问起这件事,王俊凯得意地扬起眉毛,咬了口Omega的唇珠:“讨好娘家人罢了。”

 

 

 

-

-

 

易烊千玺几乎是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宣传片的主角,他到临时组建的小小剧组报道的时候特地收拾收了自己,脸蛋水嫩嫩嘴唇红通通,亮晶晶的眼睛在看到摄影组组长的牌子挂在王俊凯脖子上的时候还是震惊住了。

 

天气开始转凉了,周围人都穿上了长袖衣服,独独王俊凯依然穿着薄薄的短袖,胸前的牌子被蓝色的劣质带子挂着,手里摆弄着相机,指挥着小组成员拼接轨道。

 

他们之间大概隔了将近十米,王俊凯侧着身子,回过头的一瞬间看到了易烊千玺焦灼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连一瞬都没有迟疑便走了过去。

 

 

“嗨。”他照常对易烊千玺打招呼。

 

易烊千玺因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些害羞,但又仗着面前人对自己的喜欢梗起了脖子,高傲得很:“你好。”

 

“刚刚在看我。”王俊凯抛出一句肯定句。

 

“是,”易烊千玺的脸越来越红,躲开了对方灼灼的视线,像一只不亲人的猫咪,“怎么了。”

 

“没怎么,没事。”Alpha的语气轻快得很,扇了扇胸前的短袖,风吹起他的刘海,易烊千玺看到他刘海下细细密密的汗。

 

Alpha都是火炉做的吗,这种天气也能出汗。

 

易烊千玺心里腹诽,闻到一阵朗姆酒清香,头晕晕的,越过王俊凯,走进小棚子里面,试图缓解这似乎非同寻常的头晕目眩。

 

 

 

-

-

 

拍摄进行的十分顺利,晚上小剧组围在一起吃烧烤,易烊千玺挨着王俊凯坐下,不为别的,就因为王俊凯开了一罐可乐放在身边,也不说其他的,就伸长了脖子张望,和易烊千玺对上了视线便抿起嘴指了指那罐可乐,表情期待又忐忑,易烊千玺又一次想到了街边的流浪小狗。

 

怎么又这么想,易烊千玺走过去,企图抛掉这个想法,可当他置身于热闹的烧烤团建中,只有王俊凯一边热络地聊着天,一边温柔地替他把所有竹签都取下,把满满一碗香喷喷的烧烤递给他的时候,他的心跳还是不可抑制地快了起来。

 

 

从前的那些Alpha,倒也有这样温柔的,可终究带着求快的目的性,要盯着他吃掉,要听到他的肯定,要用这样简单的方式得到他,未免太急功近利了些,他们想要易烊千玺乐于接受他们的喜欢,要求他必须接受,接受了就等于默认了,用Alpha特有的强势,几乎是剥夺了易烊千玺选择的权利,易烊千玺感到力不从心,身心俱疲,他拒绝所有Alpha的追求,怕的就是被束缚的窒息感。

 

熟悉的压迫感又一次向他袭来,他害怕王俊凯也和其他人一样要求他接受好意,可过了好一会,那人把碗递给自己之后再也没有其他动作,只一手拿着烧烤一手拿着啤酒和其他人畅谈,谈欢了甚至直接走过去和别人称兄道弟,笑得眼睛都眯起来,弯弯的,比之前了解到的王俊凯生动好多。

 

易烊千玺安静地看着他,低头吃起了碗里热腾腾的烧烤,小声和身边人交谈,笑意又轻又淡。

 

 

 

-

-

 

社交完一轮的王俊凯回到座位,撑起脑袋,一动不动地看着易烊千玺,幽黑的桃眼里翻滚着汹涌的爱意。

 

Omega被盯得脸热,又闻到淡淡的朗姆酒香味,连指尖都是粉红色的。

 

 

“看着我干什么。”他问。

 

王俊凯没回答,挑了一串烤鸡翅,用筷子取了竹签,夹进易烊千玺的碗里。

 

“干嘛?”

 

“刚看你好像很喜欢吃这个,”王俊凯大约是微微醉了,手肘撑在膝盖上,闭着眼睛,脑袋肆无忌惮地凑了过来,鼻息热乎乎的,“吃吧,我休息会。”

 

“怎么了你……”易烊千玺小声呢喃,低头看到了王俊凯贴着的阻隔贴。

 

 

从他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王俊凯耸起的肩膀,短袖的领子因为他的动作隆起一个弧度,青年的背肌轮廓一览无余。

 

Alpha的身体几乎快倒下来了,易烊千玺终于确定了朗姆酒的味道来源,轻轻摇了摇他,连声音都是轻的:

 

 

“喂,你易感期了。”

 

 

 

-

-

 

王俊凯身上好烫,朗姆酒的味道因为阻隔贴的缘故只散出来一点点,他人倒是还清醒,抬头看了一眼Omega,眼里湿乎乎亮晶晶的,小声呢喃:“没关系……没事……”

 

“什么没关系啊,”易烊千玺皱着眉头,忘了一圈桌子上的人,也没有一个相熟的可以帮忙照顾王俊凯,他只好弯下腰去询问,“要不我们走吧?”

 

“我们?”Alpha心里是说不出的情绪,满胀的,让他的声音听起来好湿。

 

“嗯。”

 

“好啊。”

 

 

夜色好浓,风中混着朗姆酒的味道,还有烧烤啤酒可乐,王俊凯的声音传到易烊千玺耳朵里,像是裹了一层纱,朦朦胧胧的,几乎要听不清。

 

但他听清了,甚至听到了王俊凯起身前的一声轻笑。

 

他和其他人打了声招呼,喝完了剩下的酒,回头又轻又快地说了一声:“走吧,我们。”

 

 

 

-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精的原因,王俊凯眼底泛起一层淡淡的红色,身上也越来越烫,他揣着兜在校园里走着,易烊千玺走在他身边,只觉得额间冒汗,好热。

 

朗姆酒的味道引出了一点自己的青柠信息素,倒没有什么大碍,易烊千玺一向善于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只是王俊凯呼吸沉了一点。

 

他偏头去看,Alpha发丝早已被汗水打湿,露在外面的小臂上凸起了青筋,覆在薄薄的肌肉上,几乎要发抖了。

 

面上倒是风淡云轻的,易烊千玺在心里嘀咕,最后看了眼他滚动的喉结,错开了视线。

 

 

“早点休息。”

 

“什么?”

 

易烊千玺莫名其妙地看着停下脚步的身边人。

 

“Omega宿舍在那边,”王俊凯指了指左边,又动动手腕指向右边,“我回Alpha宿舍了。”

 

“诶!你……”

 

 

王俊凯还没走开一步又转过头来,眉毛几乎要拧在一起了,出口的声音还是尽量保持着温吞:“怎么了?”

 

 

易烊千玺心里别扭着呢,好奇怪,王俊凯现在看起来好难受的样子,可是朗姆酒的味道好喜欢,想和他多待一会,他以为王俊凯带自己提前离开是为了偷偷约会,可没想到直接走回了宿舍,一点追人的浪漫都没有。

 

他站在原地绞着手指,一句话也不想说,半天只憋出一句:“那我走了——”

 

“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王俊凯突然说。

 

“什么?”

 

“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他又重复一遍,好轻地笑起来,“以前不是这样的,和你待在一起,我怕我会忍不住,对你不好。”

 

 

他的刘海被风吹起来,掉下几缕发丝粘在一起,易烊千玺脸蛋通红,低着头看着两人的脚尖,好久,一句话没说,几乎是落荒而逃了。

 

 

 

-

-

 

回到寝室的时候宋云哲刚刚洗漱完,床上懒洋洋传出来一句:“这么早就回来啦?拍摄顺利吗?”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尽量平稳地回应:“嗯……还算顺利吧……”

 

“怎么了?”床上的人坐起身来,“感觉不太对劲啊,脸怎么这么红。”

 

“热。”

 

“热?”宋云哲难以置信。

 

“嗯,热。”

 

 

不仅身上热,心里也热乎乎的。

 

易烊千玺收拾着洗漱用品,脑袋乱糟糟地想。

 

 

 

-

-

 

第二天的拍摄王俊凯照常来参加了,看起来并无异样,只有主演易烊千玺心不在焉,休息的时候只一个人窝在椅子里玩手机,一个人生毫无理由的闷气,赌气似的不愿去看王俊凯。

 

 

“下个月话剧比赛也是你负责吗?”聊天的声音传入耳中。

 

“嗯,对,拍摄和场务。”王俊凯低声应下。

 

“厉害啊。”

 

“没有没有。”

 

“那主演呢?要我说还得是易烊千玺。”

 

 

听到自己的名字,易烊千玺分了一个眼神过去,直直撞进王俊凯幽黑幽黑的桃眸中,于是脑袋里思绪突然乱成一锅粥,看着他也无法开口,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说,瞪了他一眼,气势很足,但王俊凯觉得,如果没有留下红红的耳尖就更有气势了。

 

他听到王俊凯轻笑:“不知道谁是主演呢,不过我记得导演叫宋云哲。”

 

 

 

-

-

 

“主演必须是我!”

 

“干嘛,我可不开后门,”宋云哲开了罐可乐陷进椅子里,懒洋洋的,翘着二郎腿,朝易烊千玺扬扬眉毛,“这次怎么这么积极主动?”

 

“我哪有,”易烊千玺别过脸,嘟嘟囔囔的,“我没有。”

 

“明明就有,为什么啊?”宋云哲喝了口可乐,仰头看向天花板,笑嘻嘻的,“我猜,该不会是因为工作人员中有喜欢的人吧?”

 

易烊千玺不说话。

 

“不会吧不会吧?!”宋云哲可乐不喝了二郎腿也不翘了,撑着身子坐起来,满脸惊讶,“真的啊?那你喜欢谁?我帮你助攻!哎呀不对,你哪里需要我去助攻,所以到底是谁啊?”

 

那人还是不说话。

 

“是管后勤的?还是负责舞美的?不对啊,你和这些人都不太熟,”室友摸了摸下巴,眼睛一亮,“是不是你现在的摄影组组长?叫……叫王俊凯!是不是?是不是啊?”

 

他摇晃着易烊千玺的肩膀,眼睛里面比当事人的期待都明显。

 

当事人一颗心正毫无规律地蹦跳,他迷迷糊糊地想问问宋云哲什么是喜欢。

 

 

会想和他多一点时间待在一起,是喜欢吗?

 

不希望他的镜头留给别人,是喜欢吗?

 

聊到喜欢的人时会想到他,是喜欢吗?

 

对视时心跳加速脑袋空白,是喜欢吗?

 

 

易烊千玺皱着眉思考。

 

可是我们对视时他看起来好平静,也没有半点想和自己多待一会的意思,更不要说他天天都会做别人的摄影师,他真的喜欢我吗?

 

他会不会已经不喜欢我了啊?

 

易烊千玺机械地转过头,委屈得几乎要哭出来了:

 

 

“可是……王俊凯他……好像不喜欢我啊……”

 

 

宋云哲石化了。

 

他看着眼前的万人迷Omega,眼里一汪泪包都包不住,噼里啪啦地往下掉,可怜兮兮的。

 

 

“他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呀,前几天不才和你告白了吗。”

 

“可是我拒绝他了……我还把他送的东西给别人吃,还、还不照顾他的易感期,我今天我还瞪了他一眼!”易烊千玺哭得梨花带雨,满脸都湿漉漉的,“他肯定不喜欢我了……”

 

宋云哲无语了。

 

 

 

-

-

 

话剧排练开始的第一天照例聚在一起吃了餐饭。

 

易烊千玺被宋云哲推着往王俊凯身边的座位走的时候,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拒绝。

 

 

“不行不行,我真的不行。”

 

“怎么不行了?你看他旁边正好空着呢。”

 

“说不定是给别人留的位置。”

 

宋云哲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你看他旁边摆着的那罐可乐,熟不熟悉?拍宣传片的时候他身边那罐可乐被谁喝了?”

 

“被我喝了又怎么样,”易烊千玺急得跳起脚来,“只能说明他那时候还喜欢我啊!”

 

宋云哲真的被万人迷的反应惊呆了,易烊千玺看起来又气又害羞,眼巴巴看着王俊凯身边的空位,又眼巴巴看向宋云哲:“我就是……我就是紧张……”

 

“那我陪你去吧,我也坐你身边,这样可以吗?”

 

“可以啊可以!当然可以了!”

 

 

 

-

-

 

事实上依旧不太可以。

 

宋云哲全程看看手机里的校篮球队招生表,低头吃吃菜,又去看新赛季篮球比赛,没有半点要和易烊千玺交流的意思。

 

倒是王俊凯,看他来了先替他打开可乐,给他烫了碗筷,说:“点了一份榴莲球当点心。”

 

“你也喜欢吃榴莲?”易烊千玺很惊喜。

 

王俊凯放好碗筷,摇了摇头,朝他笑笑:“知道你喜欢。”

 

 

怦怦怦。

 

Omega心口里的小鹿正活泼乱跳,Alpha又为小鹿准备了夜宵加餐:

 

 

“待会送你回寝室,好不好?”

 

Omega结结巴巴的一句话都说不完整:“那个、我今天,和室友一起……”

 

宋云哲突然抬起头,稀奇古怪地瞅了一眼易烊千玺:“啊?不要看我,我和你不顺路。”

 

“不不不不顺路?”

 

“难道我们顺路吗?”

 

易烊千玺脑门都要出汗了,半天才僵硬地转过了身:“啊……对,今天室友没来。”

 

王俊凯面上依旧是挂着温柔得快要出水的笑:“那我可以送你回寝室吗?”

 

“可以啊,可以。”

 

Alpha闷出一声滚烫的笑,抬头看了眼餐桌:“吃不吃虾?我给你剥。”

 

“好啊,”易烊千玺羞得指尖都缩进袖子里,“谢谢你。”

 

王俊凯轻声应着不客气,低头专心剥虾,面前连一杯水都没有。

 

易烊千玺小心翼翼地凑上去,好小声好小声问:“你要喝点什么吗?”

 

王俊凯偏头看向他,手上动作不停,声音也跟着他放轻来,几乎是吐着气说话:“我吗?”

 

“嗯,你。”

 

“那就一起喝可乐吧。”

 

“好。”

 

Omega乖巧应下,语调轻快,王俊凯仍旧是看着他,等他拿了罐可乐来也舍不得收回视线。

 

易烊千玺脸蛋红扑扑的,眼里亮晶晶的,抿着嘴,黏黏糊糊问了一句:“看着我干嘛。”

 

“喜欢。”

 

“喜欢就要一直看着吗?”

 

“因为喜欢啊,所以喜欢一直看着。”

 

 

如果不是人太多,易烊千玺都想直接亲吻面前的人。

 

 

 

-

-

 

“叮。”

 

 

王俊凯来了条短信。

 

而易烊千玺刚好看到了——

 

 

一条来自王俊凯爸爸的短信。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王俊凯很快将手机翻了一面,但他还是无法避免地看到了短信内容。

 

 

粗俗,鄙陋,肮脏。

 

易烊千玺暂时想不起更多的词描述那条短信,他只能呆愣愣地看着王俊凯,看着面前这个一直都是温柔开朗,面带笑容的Alpha。

 

这人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吸了口气,转身柔柔问道:“喝不喝玉米汤?”

 

 

 

-

-

 

王俊凯还是送易烊千玺回寝室。

 

秋天的夜晚风好大好干燥,易烊千玺揣着口袋走在前面,心里又闷又堵,走到宿舍楼底下了两人之间还没有说一句话。

 

楼道口,易烊千玺站在台阶上,比王俊凯稍稍高了一点。

 

他问他:“你还喜欢我吗?”

 

王俊凯毫不犹豫:“喜欢。”

 

“那你告白时说的话,还作数吗?”

 

 

 

-

-

 

“可我一点也不了解你啊!”

 

“现在开始,了解我吧。”

 

 

 

-

-

 

易烊千玺又问了一句,眼圈是粉红色的:“还作数吗?”

 

 

风几乎要把人吹倒了,干涩的风从两人之间穿梭而过,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握了拳,低着头,但仍能捕捉到他咬紧下唇时用力到发白的唇色。

 

末了,Alpha抬起头,头一次红了眼眶:

 

 

“作数。”

 

 

 

-

-

 

“他有口吃,小时候经常受人欺负,”王俊凯坐在长椅上慢慢说起来,“我没有妈妈,他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回家要打我,骂我,撕我作业,我就躲在爷爷身后……后来,爷爷走了,他……他变本加厉,他……他总喜欢吐痰在我漱口杯里,再泼到我身上,我不能反抗……千玺,我不能反抗……后来,他说不想看到我,高二那年,我自己出来住……可是我不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又像疯了一样给我发消息,无缘无故……”

 

Alpha看起来脆弱极了,手肘撑在膝盖上,十指绞在一起不安地发抖,好像又回到易感期的那个晚上,低垂着脑袋,背后的骨头撑起一小片阴影,平时好坚强好高大的一个人,怎么现在瘦削又渺小,风一吹都要把他吹散了。

 

“千玺,千玺……我不是、不是有意要瞒着你……我只是怕你知道以后,会害怕我,不敢靠近我……”

 

王俊凯无措地缩起身子,妄想在这萧瑟秋风中抱紧自己。

 

还好易烊千玺抱紧了他。

 

 

“没事了,没关系,”Omega柔软的双臂将他环在怀里,Alpha泪湿的面庞贴在心口上,像受伤的小狗,易烊千玺温吞吞的声音软软落下,“不哭了,没事的,不哭。”

 

 

 

-

-

 

就像被约定好了一样,话剧的另一位主角请假缺席了排练,王俊凯被宋云哲作为替补叫上来排练的时候,两个人都僵硬得像木头人似的。

 

昨晚的拥抱像催化剂一样作用在他们之间,坚强的Alpha第一次露出自己的脆弱,万人迷Omega也第一次主动张开了双臂,他们却什么都没有继续说下去。

 

或许是那个夜晚的情绪太过充沛,再多一点点都要承受不了了,可新的一天已经到来,夜晚消化了那些藏在内心深处的崩溃不安,同样滋长了汹涌爱意,只是看着眼前这个人,身体都要不受控制了。

 

想拥抱,想亲吻,想一直一直就这样看着他。

 

因为喜欢,太喜欢了。

 

 

 

-

-

 

话剧是熟悉的爱情剧,王俊凯拿着剧本,一字一句念着台词:

 

 

“如果我和你想象中不一样,你还会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他抬起头,黑溜溜的桃眸像小狗一样看着易烊千玺,湿漉漉亮莹莹,一错不错地盯着那双浅褐色的眼睛。

 

像是排练过千百遍,易烊千玺合上剧本,对上他的小狗:

 

 

“不一样又怎样,我喜欢的是你,不是我的想象。”

 

他慢慢补充着。

 

“是王俊凯。”

 

 

-END-


评论(28)
热度(68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曦曦BB

©曦曦BB
Powered by LOFTER